招聘职位

市场部

人事部

不限部门

职位列表

日化线区域美导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四川成都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19.11.25 招聘人数:10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18到30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日化线区域美导

是否出差:长期出差

任职要求:
1、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年龄18-35岁
2、注重自己的形象,热爱美,热爱化妆品行业的
3、具备一定的销售技巧与经验
4、要有团队精神,服从公司安排,能够代表公司形象传播公司以及品牌文化,懂得配货    以及产品搭配技巧(不会可免费培训)
5、能够适应出差(长期)。

  在这里你将获得专业的美妆知识培训,提成自己外在的同时,提升自己的能力。在这里你将获得弹性的工资,你的付出和你的回报成正比。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不需要工作经验月薪过万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日化线区域美导四川成都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FR_经营品牌}”的招聘信息由成都熙佳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FR_经营品牌}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