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慧动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安炫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享受所有国定节假日职前培训

南京虎踞龙蟠之地,江苏富贵繁华之乡,江苏慧动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生长在这块美丽富饶的土地上,
江苏慧动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本着专注、专一、专业的原则致力于高端美容领域的发展,公司2009年耗用大量资金携手香港琴新国际、韩国Carengen(译:开瑞根儿)生物集团、将韩国世界级的先进美容品牌——韩国·安炫引进江苏,为江苏爱美女性提供并且打造年轻美丽计划。
韩国·安炫将人体所需的细胞生长因子运用世界级先进的细胞基底美容疗法直接到达表皮基底层,从新生细胞来解决人体皮肤的衰老,使众多女性追求年轻美丽的理想不在是梦。
江苏慧动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创始人林泇妤女士凭着一股对于梦想的坚持与追求,秉承着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的原则,带领着企业一路走来。数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以及完美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客户良好的口碑。奠定了沃特尔公司永攀高峰的坚实基础。
江苏慧动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直以高品质服务为发展高端美容领域做奠基。一个高端美容产品必须有一个高品质的服务团队。这支团队之所以如此优秀,来源于公司的人性化管理制度,让所有工作在公司的每一位家人都能从精神富有从而走向物质富有。每一位家人都是公司的主人,为了大家都能在和谐的家庭中生活,请每一位家人都能无私的帮助家庭中的每一位新人,大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年轻的沃特尔已经羽翼丰满展翅翱翔,它把目光投向了在更高的天空,经过商海市场的锤炼与磨砺,变得更加坚强与睿智。这支朝阳的团队在江苏美容行业再一次推进和发展过程中一定会有它的身影!相信这支朝阳的团队会改写美容行业的历史,用新人的智慧和新人的行动力,新人的激情去激起美容行业新的浪花。

江苏慧动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诚聘
     [人才企业之本]慧动公司将秉承人性化管理对待每位家人,为你们提供更大的自我提升平台!公司将给予每个加入团队的伙伴相同的发展机会,让你们在慧动可以尽情发挥你的才能,实现你的梦想。
如果你还在寻找你的未来,不如加入我们,拿起你的电话记下屏幕下方的联系方式,慧动期待每位业内才能人士!
微信号:linxu5005
http://www.anxuan.org/anxuanchanpin/安炫官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d5923ce0101eaoh.html  新浪微博

http://www.qinxinguoji.com/琴新国际官网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厂家/OEM

成立日期:2004/10/18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江苏南京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