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今盛美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玉怡美臻漂亮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享受所有国定节假日职前培训

广州今盛美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化妆品公司,位于交通便捷、物流发达的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罗岗村六社工业区;提供专业化妆品OEM加工,纯天然植物精油加工,在行业内颇具口碑、影响力,曾协助国内外数百个化妆品品牌成功上市。
公司拥有上万平方花园式厂房,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十万级美国GMP标准生产车间,荣获国际ISO22716:2007质量标准认证,一流的ERP企业管理体系,并组建了一支由资深美容科研专家、医学教授、博士等组成的精英研发队伍。与广东药科大学化妆品研究中心核心成员强强联手,引入高科技超临界萃取技术,将天然植物及中草药有效成分应用于化妆品中,构建了集产品研发、项目服务、信息交流于一体的现代化研发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尖端的产品。
公司设有专业化妆品加工品牌策划部,传媒广告设计部,包材、原料采购部,产品研发中心,从策划、设计、研发、采购、生产、出货每一个环节均由本公司一体化,一站式精心打造,只为做好更好服务客户,做到更好的今盛美。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09/12/31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