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上海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4/9/1 所在地区:上海长宁区
员工人数:50-199人 经营品牌:元则极|医道痧灸|艾满庭
    昊美集团公司建于2004年,集研发、生产、销售、策划、营销、教育培训为一体。历经市场多年的锻造,已成为一家极具影响力的集团式公司。公司拥有庞大的专家团队,提供顶尖技术保障。

   现旗下有三大品牌:艾满庭、医道莎及元则极中医养生系列,我们的每个系列均按药品级GMP标准生 产。

   昊美人在弘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中医养生文化同时,不断与时俱进,更将现代高科技技术导入养生,以造福人类为已任!让处于现代快节奏生活的都市人,远离亚健康,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员工福利
·分红    ·年终奖    ·公积金    ·旅游    ·健康体检    ·购买商业险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饭餐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
联系我们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