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独秀企业

经营品牌:医贝丝纹绣法国慕后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岗前培训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

忘了当初南下时候的信念与执着了吗?
忘了流泪面对妈妈所说的,你会衣锦还乡的吗?
忘了你在这个都市茫茫人海中你早已怀揣着的梦想吗?
你的工作不止是打工,而是你要的是你的事业!
那就来医贝丝吧,医贝丝一生只专注一件事,纹绣
你的东家不是个冷漠的公司  而是个充满梦想的企业!
你要的不是一份死工资 而是一个可以满足你梦想前行的资本!医贝丝作为行业标杆企业,有着行业美誉及项目高度!绝对让您赚钱无忧!

无论走多远,无论在哪,无论你去哪,无论你在外多苦多累!都有人一直陪着你,都有一个家的温暖一直伴随着你!医贝丝,是您一直在寻找的家庭!

所以,来吧,加入医贝丝,让医贝丝成为你的骄傲!
让你成为医贝丝的骄傲!
我们都是医贝丝人,我们在等家人!我们在等你到来!
您看到我们这条信息,可以转发也可以发您的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人事部的同事马上会飞快拿起电话,第一时间和您沟通,约见您!或者直接拨打人事部电话:
▲到哪里找一份你赚了人家的钱,人家还感谢你的工作?
▲到哪里找一份与智者一起工作、天天都在成长的工作?
▲到哪里找一份充满机会、开开心心的工作?
     作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纹绣公司: 独秀企业医贝丝品牌经过6年多的发展,在全国拥有5个国外总代理、28家省级代理、15家特殊市级代理,服务的店家越来越多,市场越来越大,影响力与日剧增,为此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什么?
你可以获得一个非常好的个人成长机会: 
◆很多人为了个人成长,不惜花很多钱去上各种课程,在这里,不但不需要投入任何金钱,就可以有机会免费学习价值上百万元的专业品牌课程;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这里,你可以与智者一起工作,他们都是全国各地优秀的企业家、行业的精英及全中国最优秀的一线大师;
你可以在这里实现你的社会价值:
◆我们不敢保证你成为身家上亿的老板,我们只可以保证身家上亿的老板也会对你心存感激;
◆我们不敢保证你年薪数百万,我们只可保证你年薪数百万的朋友对你羡慕不已;
◆我们不敢保证可以为你积蓄多少财富,我们只可以保证为你积累智慧、丰盛人生!
◆在这里,你的客户朋友都是成功人士,他们身家上亿,眼光独到、魄力过人……
◆更重要的是,在这里,你有机会成为老板、月薪数十万的讲师、年薪上百万的顶尖领导人……
 如果你觉得以上回报让你心动,给自己一个机会,来这里试试吧!
人生三大选择:
1.选对伴侣
2.选对平台
3.选对教练
如果你不想痛苦一辈子,不如辛苦一阵子! 
  与其找工作,不如找教练!   
    教练+平台=成功!  
广州独秀企业(原广州炜煌商贸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企业包括新加坡独特美容国际有限公司,雪梅美容纹绣连锁机构。企业致力于以最专业的角度,最专业的态度服务中国大陆以及东南亚各国的专业店家。企业集生产、研发、市场推广为一体十余年间共推出:
    美国ART纹绣
    日本YAMATA纹绣
    美国镭龙纹绣
    韩国绣芙引生眉
    韩国星泉专项眼护
    瑞士医贝丝诊疗式纹绣
    十余年来企业秉持“爱与美”的文化,以“奉献美丽与健康”为经营宗旨,以“质量为本,创新为魂”为经营理念,充满艺术性的产品及专业精致的服务,使得公司品牌得到全球女性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纹绣行业历经30余年的砺剑历程,行业从最初的不完善到现在的成熟,从业人员已经扩大到接近100万,经过多年的培育与技术沉淀,从业者的技术水准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也在不断提升,医疗级的安全与卫生标准,一次性使用的原则在逐步规范。根据不同个体使用相匹配的产品也成为了主流趋势,有鉴于此,独秀企业于2010年引进了全球首创的瑞士医贝丝诊疗式纹绣,创造性的将纹绣所有消耗品以医药级的卫生标准集中在一个套盒中,并根据不同个体的不同皮肤状态针对性的使用产品。并历经数年全球首创研发出了“医贝丝纹绣诊断软件”,全球第一次将纹绣提升到科学诊断运用的新高度,成为行业的一种新标杆,2013年,“医贝丝3D黄金眼妆容匹配系统”更成为中国美容行业唯一获得美国苹果公司官网认证的软件。
     2018年纹绣新时代的来临,独秀企业在全国代理销售网点超过四十家,必将成为引领行业的新潮流的风向标,期待你我共同携手创造与期待!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成立日期:1999/8/1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