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汇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圣雅莉思皮特里亚金玫瑰之源乳疗秀妮α1青春元素
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河南汇鑫美容美发化妆品有限公司创立于一九九三年,是由全国工商联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刘玲俐女士独资创办,公司以品牌化妆品代理为主,以生产、策划、培训等行业进行多元化经营的颇具实力的专业化妆品公司。
    主要业务以专业美容美发产品省级总代理如圣·雅丽思、澳大利亚皮特利亚、刚伦文绣、专业女性养生品牌秀妮α1青春元素等国内知名优秀品牌以及全国代理如乳疗、玫瑰之源、Milk·musi牛初乳系列。公司拥有自己的销售加盟网点1400多家,遍布全省各个角落,使集团公司在我省乃至全国市场占据绝对优势。
    公司自1993年建立以来,本着“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先后以“品牌文化输入,亲子教育,五行风水,全身诊断,一元风暴,明星表演,奥运PK”等众多行之有效的终端销售方案,赢得美容市场广大加盟商的一致好评。
    2011,汇鑫全体员工将本着“汇鑫精神”一如既往的服务于广大客户,并视为客户谋取最大利益为宗旨,勤勤垦垦,兢兢业业为客户做好每一件事。2011不仅是祖国新的腾飞,更是祖国人民的腾飞,让我们汇鑫和美容行业的广大同行共同飞向新祖国的美好明天。
公司战略:科学管理、保持双赢经营
公司理念:质量第一、服务第一
公司宗旨:以人为本、同心、诚信、精诚合作
公司目标:创美容、护肤一流企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1993/2/10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