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御美坊(北京)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欧莱雅自然堂相宜本草ZA泊美玉兰油高夫美宝莲倩碧珀莱雅冬己曼妮诗雅琳娜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御美坊(北京)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集化妆品销售、开发、生产、品牌推广、整体市场管理、销售网路建设维护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化妆品公司,公司现已经营的国际国内护肤品、彩妆、化妆工具、香水等知名品牌上千种;单品一万余种。旗下有知名化妆品零售连锁品牌“雅琳娜”,在全国建立了830余家雅琳娜化妆品连锁店,服务人员逾三千余人,年销售能力达到5亿,且每月以20家新店开业的速度在继续凯歌前进!历经1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化妆品研发、生产、连锁销售、生物科技为一体的综合企业。因公司多元化业务发展战略的需要,特面向社会各界招贤纳士。

工作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绿地缤纷城兴贸中心三号楼1712室.

电话:010-60205730

邮箱:yalina2015@163.com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6/4/14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大兴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