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康曼美容美体女子俱乐部

经营品牌:康曼玛丽嘉兰纯姬来乃康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工龄工资、健康体检、员工旅游、各类活动奖金

简 介
  重庆康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知识经济领域,专业从事民营医院发展战略制定、营销策划、医疗项目运作、市场开拓及融资、管理人员专业培训为一体的咨询、管理服务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在同年成功运作并实施重庆康华社区医院项目,经过一系列精心策划、包装,并严格实施现代企业管理,让重庆康华社区医院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普通医院一跃成为全国百佳百姓放心医院,重庆特色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取得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良好平衡。并遵崇“智慧、实力、服务、实用”的经营理念,集合跨行业、多学科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为民营医疗企业的发展铺路搭桥,献计献策当好顾问,并力争成为民营医疗企业走向市场经济的助推器。
    经过前期市场调查,考虑整体布局与前瞻性发展战略,于2002年在重庆地区率先打造以医学模式整合各个学科相互交织,融为一体的美丽经济品牌—重庆康曼女子俱乐部。
  重庆康曼女子俱乐部是全国第一家概念性新生态俱乐部,隶属于重庆康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分为医学中心、SPA中心、美容美体中心、抗衰老中心四大特色服务区域。俱乐部本着“医学、美丽、品味、快乐”的服务理念,为女性提供以内分泌调理为核心,由内向外的美容美体服务。
  该项目自运作伊始,一直受到政府、社会、新闻传媒、行业的广泛关注,他们认为重庆康华医院管理公司(重庆康曼女子俱乐部)推出的这一概念性项目,将改变重庆新女性的生活形态,成为中国美丽经济宣言的代言人。    康曼女子俱乐部下设5家分店,分布在解放碑大都会、渝北欧瑞锦江商务街、渝北龙湖水晶骊城、南坪协信星光购物中心、江北春森彼岸,为重庆高端女子美容美体提供专业化服务。2014年康曼女子俱乐部进入高速发展的一年,将陆续在江北中心商圈、沙坪坝中心商圈投入新店连锁经营并正面向全国做推广。
  重庆康华医院管理公司(重庆康曼女子俱乐部)十数年来坚持发展,取得骄人的成绩,亦获得多项殊荣。在未来,公司将继续朝着既定目标迈进,巩固行业地位。同时,公司欢迎广大认同企业价值观、行为准则及与企业有共同信仰的社会各届专业人士加入公司,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资    质(例举)
领先资质荣耀历程,坚守专业经营理念……
★重庆市唯一通过ISO2000国际质量认证体系的美容美体机构
★上海BPEC会议全国美容业界优秀奖
★中国SPA美健水疗协会成员单位
★创办中国抗衰老研究中心西南地区分中心
★重庆市美容协会 “消费者放心专业美容机构” 
★重庆市美容协会 “重庆市首届美容业明星机构”
★《都市热报》“最具影响力品牌美容机构”
★《重庆商报·康周刊》与北京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重庆新时代信息有限公司 联合就“消费者喜爱的美容院”进行调查,康曼被消费者评为“最温馨的美容院”。

文    化(例举)
美丽是一种艺术,让选择康曼的女人体会源自身心的快乐,是康曼的责任所在。
★康曼与《渝洲服务导报》合作,推出“给渝疆的孩子送盏灯”——重庆首届捐资助学慈善酒会;
★康曼邀请香港著名影星赵雅芝莅临重庆,为爱美人士讲述保养秘诀;
★康曼举办“感动重庆,奋斗母亲”慈善晚会,受社会肯定;
★康曼参加国际车展,为女性朋友送去专属体验;
★康曼邀请香港人气明星米雪作客重庆,与大家探讨女人的保养与魅力秘诀,打造“谜样女人”;
★康曼姿本女人班学员与康曼会员一起前往华岩寺,聆听佛法,提升个人魅力;

薪资福利
★提供竞争力的市场及同行业的薪资待遇;
★为员工购买“五险”(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
★提供有偿住宿(公司提供补贴),培训实习生住宿由公司承担;
★提供工作日伙食补贴、高温补贴等;
★按照国家劳动法规定执行作息时间,享有婚、丧、产、年休等带薪假期;
★丰富的文体活动,如年度旅游活动、文艺晚会、聚餐等等;
★提供各种培训机会(专业培训+管理培训)和晋升机会,为员工提供专业和管理“双通道”晋升机制,尊重知识、注重员工发展;

愿    景
成为中国一流的内分泌调整的美容专业机构!

乘车路线(抵达地点:重庆渝北区新牌坊西站)
1、解放碑方向:公交465、151等;
               轨道交通:二号线→三号线至嘉州路站下车后步行约1KM;
2、南  坪方向:公交:149、886、0886、842、151等;
               轨道交通:三号线至嘉州路站下车后步行约1KM;
3、沙坪坝方向:公交:133、245等;
               轨道交通:一号线→三号线至嘉州路站下车后步行约1KM;
4、大渡口方向:公交:818、456(brt);
               轨道交通:二号线→三号线至嘉州路站下车后步行约1KM;

   注:综上线路为各区域建议面试乘车路线,各位面试人员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通过公交及轨道交通组合乘坐。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保健美容

成立日期:2003/5/5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重庆渝中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