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源自然美容养生SPA馆

经营品牌:日本GN香港植丽素高端纹绣韩国三D徒手超声刀热玛吉瓷娃娃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本公司提供多种奖金.福利奖励制度。

 美容师待遇:4000—8000元,高级美容顾问待遇:8000-10000元。还有社保,月奖金及年终奖等。
    本公司创立于2006年11月25日.总店座落深圳市内大型高尚社区,拥有大量高素质会员客户。市内现有连锁分店三家。主要经营美容.美体.养生.美甲.纹绣、针剂、高端仪器等时尚休闲,保健养生的服务和相关产品销售及自己的培训中心设有(美容美体、美甲、纹绣)班。
  自公司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以稳健步伐,人性化的管理,优质的服务,最终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公司一贯遵循“客户至上,精益求精,以人为本,团队为基”的经营理念。目标5年内发展成为区域性连锁机构,10-15年内成为国内知名品牌。现因业务发展,诚聘多名美容行业精英,本公司将提供完善的福利、良好的培训、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与有志之士共创美好明天。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7/11/25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