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9999元 应聘 美容顾问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顾问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0以上
美容顾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制定工作计划,带领团队完成直营店的月度、年度经营目标;
2、协助美容师和美容顾问达成目标以及提升店员的技术和销售能力。
3、分析顾客的意见,与其他员工共同制定改善服务的方法,以身作则,执行服务承诺
4、定期了解客源拓展情况和市场竞争动态,制定对策。
5、店内日常管理与调度,保证美容院各环节的正常营运
6、会员资料管理与新老顾客回访;
7、定期培训员工,以提高服务素质。 


任职要求: 
1、年龄25岁以上的女性;
2、学历不限(具备美容专业课程证书者优先); 
3、一年以上销售管理工作经验,并具一定的管理和培训能力,有美导经验或品牌的化妆品销售经验成尤佳; 
4、形象气质佳,具良好的感染力及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及较强的沟通技巧; 
5、工作主动,认真负责,抗压性强,愿挑战销售记录者;具团队合作精神; 
6、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和销售能力,能协助店面经理完成销售任务。 
7、每周6天,每天8小时工作制度,并免费提供岗前全能培训机会。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员工护理节日福利全勤奖购买五险美容顾问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美容顾问”的信息由百缔美容SPA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美容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广州招聘美容顾问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