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高端面部事业部部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销售总监
工作地区:山东青岛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0到48
高端面部事业部部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全权负责润美佳美容集团青岛宏邦美业化妆品公司旗下高端面部品牌事业部日常运行及管控,拥有该事业部六大品牌在山东市场全面运营的绝对权力。对本事业部各品牌品牌经理工作安排及事业部30余名市场员工的日常管理及各项专业技能提升等工作。要求至少2年以上美容行业美导/品牌经理或美容院院长经验,个人素质高,有带领团队不断晋升的强烈需求心等。享受高无责任底薪+整个事业部总业绩高提点+集团公司和青岛直营店面等利润分红,能力突出者,可分高股份、高配轿车、员工住房等福利。具体合格者公司将安排与董事会直接沟通面试。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提成)高端面部事业部部长山东青岛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山东青岛招聘高端面部事业部部长”的信息由山东润美佳集团青岛宏邦美业化妆品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山东青岛高端面部事业部部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山东青岛招聘市场总监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山东润美佳集团青岛宏邦美业化妆品公司

所在地区:山东青岛

员工人数:200-499人

成立日期:1993-01-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