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美工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19.09.17 招聘人数:3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工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说明:
负责对网站整体表现风格的定位,对用户视觉感受的整体把握,然后进行网页的具体设计制作。包括产品目录的平面设计以及各类活动的广告设计,以及协助开发人员页面设计等工作。
职位要求:
1、美术、计算机类专业,2年以上UI界面设计或网页设计等经验,优秀的用户界面设计能力,能够提供相关UI界面、Flash或平面设计作品。
2、较高网页设计水平,精通Flash、DreamWeaver、photoshop等网页设计软件,精通HTML、XML等多种WEB开发语言,精通网站编程语言以及网站数据库;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有创新精神。

底薪3000-5000元/月+业绩提成

待遇优厚,试用期合格享有五险及带薪培训,季度旅游,表现优异者内部晋升空间大,有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
一、任职要求:
1.工作积极上进,责任心强。
2.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3.有团队意识、能吃苦、有耐心。
4..有销售经验或互联网相关经验或者电话营销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时间:
1.周一至周六:9:00~18:00     12:00~13:00时休息
三、休息及假期:
1.周日公休
2.法定假日串休
3.根据入职时间每年有3-5天的带薪年假
四、薪酬体系:
底薪+业绩提成
五、其他待遇:
1..提供员工宿舍
2生日PARTY
3.法定节日福利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我飞,这是一个没有开花板的职业舞台,一个共创、共赢、共享的大家庭,欢迎优秀的您、有梦想的您前来应聘,虞美人欢迎您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美工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美工”的信息由广东虞美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美工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