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销售经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01.03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3以上 待遇水平:6000~7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销售经理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根据部门总体市场策略编制自己分管的市场的销售计划。
2、全面掌握本市场的变化和竞争对手情况,了解客源市场布置的流量,注意市场结构的变化。
3、对本市场中的客源大户要熟悉他们的基本情况,随时关注其变化并适时做出应对。
4、组织本组组员对新市场进行开发。
6、负责组织销售计划的审定及落实
7,协助部门经理做好本市场客户的建立及升级管理工作,保持客户档案的完整。
8、每周对本市场状况进行一次分析总结,找出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政策方案,并对下周市场状况进行分析预测。
16、参加市场经营分析会及年、月、度的市场经营计划会。
18、组织和参与一些交易会及外地促销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星期六日休息岗前培训五险一金多劳多得(底薪+提成)销售经理上海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销售经理”的信息由上海德美丝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销售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