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中医专家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深圳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19.11.09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36到50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中医专家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任职资格:
1..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热爱健康管理事业,热爱传播健康知识;
2.亲和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以客户为中心,有较强的责任以及服务意识;
4.能够对员工和顾客进行医学各保健养生知识培训;
5.对中医养生有深入的研究,能够适应出差,懂经络、开处方、建系统、讲课等。
6.负责患者的面对面健康咨询、解答,进行专业的医学指导;
7.形象好、专业线3年以上经验,精通店销、坐诊、销售!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整体销售计划和销售策略,通过专业优势,协助完成店面的产品销售目标;按公司以及各区域的计划参与各项促销活动的坐诊工作。
2、负责公司义诊及门店坐诊中医健康咨询,为咨询者提供合理健康建议;
3、为客户进行分析诊断,提供指导以及正确传递美容健康信息;?
4、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定期坐诊,维护公司形象,提高公司的专业度;?
5、全面掌握各项业务知识及各项活动流程,确保工作的准确性并不断完善以提高服务质量。
6、下店进行公司项目的销售、为终端顾客做出一系列专业诊断以及目标方案设定、为加盟商创造更多业绩。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星期六日休息岗前培训中医专家广东深圳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中医专家”的信息由深圳市丽蒂雅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中医专家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