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5000元 应聘 SEN
更新于
职位类别:新媒体运营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6到30
SEN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负责公司线上搜索引擎营销、信息流营销,付费推广和自然优化seo工作从而获取相应销售转化线索,对成本转化负责。

岗位职责:
1.负责与企业各部门沟通,细化确认需求,按时保质完成网站推广任务, 
完成企业各部门需求确定做过合理优化。
 
2.定期监控流量、消费、转化、转化率等绩效指标,确保各关键环节保持稳定,对转化率以及费用转化可以做到合理优化、

3.负责SEM各搜索引擎账户效果数据跟踪及反馈,完成日报、周报、月报的制作及反馈,并可以做到量化。 

4.负责各账户关键词的选词、创意撰写、着陆页面优化调整,并基于投放效果反馈数据分析报告及合理的优化建议。

5.跟踪市场广告投放的情况,对业内相关产品和竞争对手进行监测及数据分析,按月或季度完成市场竞调工作。

6.推广计划的制定和财务预算的计划,有效规划推广策略,全面控制推广成本。

7.站内优化,通过seo技术选择合适的网站title,建立完整健壮的网站内链。拓展站外连接,不断提升网站pr以及带来自然流量。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东城区招聘SEN”的信息由北京进巍美甲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东城区SEN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北京进巍美甲

所在地区:北京海淀区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01-09-04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