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金恺铭美容化妆品公司

经营品牌:女性生殖护理项目私美玫瑰坊美国雅斯兰黛旗下碧斯兰黛倩玉奴药油粉红丝带。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班车接送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金恺铭国际成立于2006年,一直以“帮助女性更美丽更健康”为目标,一个梦想让我们坚持了十年。
       10年的沉淀,金恺铭国际已拥有4家美容化妆品公司,3家直营连锁美容院,1家整形美容医院,1家光电整形中心和电商运营中心。产品涉及光电、生殖、膏霜、养生。
       金恺铭国际引领科技美容时代,其尊贵的个性化定制流程,体现专业与奢华的典范。 从设计师的零距离咨询,科学化检测,个性化方案制定,科学地揭开美丽蜕变的神秘面纱。
       由内至外、从上到下的美丽蜕变一站式打造,全方位覆盖面部年轻化、形体雕塑到私密处软整形,秉承国际化、个性化、专业化的科技美容理念,实现了万千女性健康、美丽、幸福的梦想! 
    人才也需要成长,选择好你发展方向,并持续不断的努力!就能成功!
    欢迎你加入金恺铭团队!在这个团队你一定会成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03/4/28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