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德诚华中医养生养颜会馆

经营品牌:亚健康调理美容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璐德诚华中医SPA养生馆成立于1996年,是上海最早一家中医美容养生机构,是世界名牌理事会会员单位,中华医学会团体会员,中国SPA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芳疗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医促会亚健康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SPA健康产业发展联合会理事单位。 2000年,美国Discovery频道特派摄制组专程前来中国,实地采访拍摄专题片《中国爱美秘方》,中国《纪实频道》先后多次播放;2008年,东方卫视和文汇报相继对璐德诚华采访报道称最具特色的中国首家解决皮肤问题的本土养生养颜馆。
    璐德诚华中医spa养生馆对传统艾灸疗法的继承和发扬,采用艾条温和灸体表“热敏化穴”,激发经络感传,促进经气运行,使气至病所,能激发经络感传,促进经气运行,充分调动人体内自身的抗病能力来治病防病,使疾病不药而治。具有高效、速效、经络感传出现率高、无毒副作用、经济简便等特点。2010年,中华热敏灸这朵中国传统医学奇葩,正式启航世博,走向世界。  

权威机构认可 
世界名牌理事会会员单位 
中华医学会团体会员 
中国SPA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芳疗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医促会亚健康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SPA健康产业发展联合会理事单位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1996/10/15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闵行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