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招聘职位

教育部总监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2.02.20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教育部总监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工作职责:
1、全面负责公司的教育训练工作,制定公司的整体教育规划,并推动实施。
2、负责组织和统筹新员工的培训工作。
3、负责公司各类会议(招商会、培训会等)的排期、物料的统筹安排及讲师的分配和安排以及执行工作。
4、收集整理市场会议评估与总结,进行分析和改进。
5、负责部门的建设和管理及本部门人员工作的考核。
6、负责带领团队开发培训会、招商会、沙龙会、终端会的模板。

任职要求:
1、形象气质佳,5年以上美容专业线行业教育培训工作经验,2年部门管理经验。
2、熟悉美容专业线行业培训课程设计,能编写各类培训教育教材。
3、熟悉培训资源开发流程。
4、具备带动大型活动的现场气氛能力。优秀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
5、能独挡一面,有能力解决各种市场、技术问题和投诉。
6、善于沟通,亲和力佳,较强的应变能力,有团队管理能力,能够组织策划各类教育推广活动。
7、能适应不定期出差。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教育部总监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教育部总监”的信息由广州雅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教育部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