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培训讲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8.24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培训讲师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二、岗位职责
1、定期对公司人员进行产品知识及技术操作层面的培训;
2、定期协助各市场开展各类型培训会议及招商会议,确保会议开展的成效性; 
3、完成教育推广相关知识课件的制作; 
4、负责教育培训手册的撰写; 
5、妥善及时解决客户的抱怨或投诉及终端消费者各项问题的咨询解答;
6、负责教育推广知识的收集与整合; 
7、搜集整理行业其它品牌相关知识,制定课件,并对教育教材和销售手册的编写提供合理建议。
8、完成公司培训计划,完善培训方式,令培训结果达到规定要求。
职位要求:
1、形象良好,25-35岁之间,中专(高中)以上学历。
2、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同行业同等职位经验。
3、具一定的职业素养,并接受过专业美容知识培训。
4、具备一定的培训能力与销售能力,精通产品知识与技术培训。能组织及主持各种培训会议。
职位标签

岗前培训双休公司各种福利六险奖金下午茶公司产品福利培训讲师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培训讲师”的信息由广州雅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培训讲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