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院院长/店长
面议 应聘 美容院店长/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院院长/店长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18到45
美容院店长/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美容店的经营与管理,带领全店人员完成销售任务指标;
2、负责制定年度、季度、月度工作计划,分解销售任务指标,研究销售策略和实施销售促销方案,确保销售任务如期达成;
3、熟练掌握公司产品、项目的单价、成分、操作流程及用途;并会讲解示范;
4、负责店周例会、月例会的组织与实施;并按期参加公司总部有关会议;
5、负责全店人员的日常管理、思想沟通和掌握人员的思想情况;
6、负责客户维护与深度开发,定期回访客户,掌握客户需求,提出解决方案,提高客户满意度。
7、负责客户档案、台账、店里设施、设备、仪器的管理;
任职要求:
1、有两年以上店长工作经验,为人真诚,能吃苦耐劳,18-45周岁。
2、良好的团队意识、沟通能力、亲和力强、抗压能力强。
3、有店务管理经验,美容专业知识扎实,待人接物热情、大方、专业。
4、具备销售能力、拓客能力、培训经验。
5、形象气质佳,具备良好素质素养。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美容院店长/美容师山东济宁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山东济宁招聘美容院店长/美容师”的信息由植秀堂养生(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山东济宁美容院店长/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