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力柏新生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广东力柏新生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新生命集团,作为目前中国最专业的大健康管理平台,新生命集团致力于服务中国最高端金字塔顶端精英客户人群,他们收入高、消费能力高,对自身及家庭健康要求需求更是严苛。自成立以来,集团始终致力于聚合全球各地一流健康资源,用最厉害最专业最细致最品质的服务回馈客户、造福社会。
    新生命集团业务遍布全国31个省市直辖市自治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各地分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集团拥有一大批优质合作伙伴,强大的商业平台及网络体系为新生命集团及合作伙伴每年贡献数亿产值及高营业额,仅2017年上半年,便有数千名顾客跟随新生命集团在全球各地享受健康服务,重获健康和年轻。泰国、迪拜等当地政府这样评价新生命:“新生命集团是全球健康文化交流使者,它不仅为本地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更架起了中外民间政治文化交流桥梁,未来希望能与新生命集团展开更深入更广泛合作。”
同时,新生命集团是麦迪舜医疗集团在中国大陆指定合作机构,引进麦迪舜医疗集团多项国际先进健康管理服务及技术品牌。
未来,新生命集团将携手麦迪舜,共同致力于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全球先进医疗及健康服务。



我们的福利:
一,月度:购买社保,带薪病假,月度奖金,全勤奖金
二,季度:奖金
三,年度:员工父母养老金,工龄奖金,年度奖金,生日礼金,员工出国游,年度调薪,各种团建福利,5A级办公环境,交通便利,氛围愉悦等等

力柏新生命团队欢迎您的加入,力柏有你更精彩!!

公司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保利叁悦广场B座6楼整层
交通指引:
地铁万胜围站(4号线与8号线转换站)D出口直行500米保利叁悦广场B座6楼

联系方式:人事雪子 020-88800112-643
          微信:18825044849同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7/9/27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