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Recruitment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News
  • 暂无企业新闻
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河南正向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0/5/17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河南正向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中医养生抗衰的服务型企业,核心业务涵盖渠道销售、美容连锁等领域。

      公司以“传承岐黄薪火,弘扬中医文化,健康万户千家”为经营理念,秉承产品“绿色,高效”的原则,精心甄选民间神奇的中医产品,为客户神奇、快速缓解各种亚健康症状,逆转衰老、冻龄焕颜,提供呵护健康与美丽的全方位高端服务!
公司一直秉承“只做引领者,不做追随者”的理念,现已成为行业内发展迅猛的企业之一。

      在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在产品同质化、服务手段雷同化的今天,我们将站在更高的起点,面对新机遇,不断探索创新,创建使伙伴效益倍增的经营模式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我们时刻牢记合作伙伴给予我们的无限信任,倾注我们所有的精力与热情来关注合作伙伴的需求,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力创行业一流企业!

      公司力邀喜欢中医,致力于在中医行业长期发展的有识之士加盟公司,一起共做良心企业!
员工福利
·分红    ·年终奖    ·旅游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星期日休息
企业形象
  • 暂无上传企业风采图片
  • 联系我们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