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缔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世纪缔雅ESTEELI金缔雅诺诗丽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1、扶持创业 2、晋升空间大 3、合伙人股东

       金缔雅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白云山支脉山畔雍庭,依山傍水环境优美。企业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企业汇聚一批不同领域的顶尖专家组成的科研团队,在人类健康养生及护肤驻颜等领域的探索与研究,科技成果卓越,多项科技成果已获得专利发明产品,企业通过兴学实现助业的宗旨,通过仿生科学提高中药之妙用,弘扬中医之精髓结合世界最好资源做出好产品,企业科研成果层出不穷,始终走在科技的前沿。
   
      主要涉及领域健康养生,仿生护肤,生发养发等领域科研生产及品牌运营等。此外,企业汇集了大批高素质的管理、生产、营销、教育、策划等方面的人才,由科研、生产、人才储备到市场运营形成了完善的企业体系链,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企业旗下品牌世纪缔雅、Esteeli、诺诗丽、金缔雅等品牌产品已跨出国门走向国际的舞台,现已成为国内外健康产业的知名企业典范,我们正在努力打造亚洲乃至世界健康产业知名品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10/1/1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