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石岩魅力宝贝养生美容院

经营品牌:法国葛林若瑞士莱歌艾灸中药泡浴肝胆排毒
提供饭餐班车接送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深圳魅力宝贝美容养生会所成立于2002年,位于美丽的石岩羊台山风景区。从最初的两张美容床做起,发展到今天石岩地区最大最豪华的美容养生会所。魅力宝贝领导人郭文莲女士为人真诚、热情大方,对美容事业的热爱胜于一切,本着“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的经营理念,魅力宝贝在郭女士的带领下立志愿将健康美丽带给天下人!魅力宝贝-美容连锁机构简介:
1.魅力宝贝石岩店位于风景幽静的羊台山脚下,有一千多平米,是石岩首家最大规模、最专业的老子号养生美容院,在石岩有十五年,口碑良好,店内原生态装修,小桥流水.特色项目:瑶浴,艾灸,肝胆排毒,私密保养,高科技抗衰,及面部护理。特设男女宾部。
石岩店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龙腾路7号(村委大楼一楼)
电话:0755-27603213

2.沙井店是魅力宝贝第二家分店,面积有一千五百平米,高端大气上档次,服务专业,技术过硬,王牌项目瑞士面部莱歌,艾灸瑶浴,肝胆排毒,体质养生,私密保养,高科技抗衰等。
沙井店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和一村兴业西路雅迪大厦一楼 
电话:0755-33259563

3.平湖店位于平湖凤凰广场,有一千三百平米,浪漫高贵典雅的装修风格适合高品质生活,大厅宽敞明亮。超级豪华VIP房及贵宾间,泡浴冲凉,砭石汗蒸设备齐全,拥有高素质的服务团队,王牌项目,瑶浴艾灸,体质养生,肝胆排毒,私密保养,面部瑞士莱歌,高科技抗衰等。
平湖店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凤凰大道凤凰商业广场602号
  电话:0755-28392099

4.坪山店位于坪山坑梓繁华黄金地段,女人世界三楼,是当地最有品位最大的养生美容院,经过全新装修改造,让人步入大厅眼前一亮,高贵大气的金色搭配气质优雅的白色前台,让人身心愉悦,服务周到,让你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王牌项目有:面部瑞士莱歌,瑶浴,艾灸,体质养生,肝胆排毒,私密保养,高科技抗衰项目等.
坪山店:深圳市坪山新区坑梓人民西路22号(女人世界三楼)
电话:0755-89346166

5.光明店:深圳市光明新区碧园路高正豪景
      0755-27402143!本会所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美容顾问,美容师,美容学徒,前台多名。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2/6/6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