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化妆品研发工程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白云区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1.01.17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30到45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化妆品研发工程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负责功效性化妆品的研发、原材料的使用,生产工艺的制定及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
2、负责解决产品配方生产过程中所出现的质量问题, 处理品质异常及改善;
3、负责产品质量分析及控制,并制定与品质相关的检验标准与文件;
4、掌握行业发展动态趋势,新原材料、供应商业态情况,拥有独立创新开发功效性产品配方的能力。
5、具备专业线产品市场调研、研发、生产、质量监控等核心技术能力。
6、能仿板、优化老产品,提高产品品质。并协助处理相关化妆品技术问题,保证化妆品生产正常进行。
7、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

任职要求:
1、本科专业以上学历,精细化工相关专业,30-45岁,男女不限。
2、具有较强的质量问题分析和处理能力,专业线化妆品产品研发工作5年以上;
3、熟悉国家、行业的相关法律法规,有生产工艺、品质控制培训经验优先; 
4、工作责任心强,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和承压能力。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化妆品研发工程师广州白云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白云区招聘化妆品研发工程师”的信息由广州金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白云区化妆品研发工程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