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Careers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news
  • 暂无企业新闻
职位详细

运营总监(兼董助)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5.24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运营总监(兼董助)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及品牌特性,制订互联网+电商平台的运营模式及策略。
2、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制订各项运营指标及达成方案,协助董事长完成业绩目标。
3、通过分析新零售及目前各大网站运营的各项数据,及时调整和优化运营计划。
4、对互联网各项推广工具所产生的营销数据报表(UV、PV、销量、跳出率、地域分布、转化率等)进行专业的数据分析,以及平时做好竞争对手的数据采集与分析并提供相应的评估报告。为互联网营销的优化,客户体验提升提供数据支持。?
5、负责互联网的宣传推广、店内促销的推广及站外推广,讨论和实施。

任职要求:?
1、25-38岁以上,男女不限,大专及市场营销专业学历。
2、有2年以上新零售及互联网营销等案例经验者优先;
3、对化妆品美妆行业熟悉者优先。
4、具有良好沟通及表达能力、逻辑清晰、市场洞察力。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运营总监(兼董助)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运营总监(兼董助)”的信息由广州金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运营总监(兼董助)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