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招聘职位

学徒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10.13 招聘人数:30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5 待遇水平:3000~44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学徒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说明:
1、人品好、能吃苦、稳定、至少能工作满1年,统一安排下店培训2月。
2、前2月学习补贴:包吃包住每月3000,不包吃每月4000。
3、第1月不休息,第2月休息2天,以后每月休息4天。二个月后直接转正。
4、不收押金、培训费、耗材费、产品费、服装费,面试入职不收任何费用。
5、统一面试点面试,统一安排下店培训,必须住宿,店都在市区安排。不能住宿的请不要来面试,以免浪费您的宝贵时间。
7、23-35岁未婚未育的能工作满三年的也可面试
8、应聘请加微信1228339818咨询,经理手机15601885588(经理工作很忙,请尽量加微信咨询)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社保学徒上海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学徒”的信息由上海克丽缇娜美容连锁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学徒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