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域国际spa美容连锁机构

经营品牌:意大利贝嘉文法国魅力匙瑞士瑞研等多个品牌......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每月4天休息日,可以调休

                                    公  司  简   介

    你的职业规划好了吗?

    加入唐域SPA美容驻颜会所,成就美丽终生的事业!
    唐域SPA美容连锁机构总部于2001年12月 ,至今已拥有五家星级SPA美容会所。12年来,已经拥有上万名会员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品牌形象不断的提升,社会美誉度不断提高,今天的唐域已经荣获了中国美业协会多次荣誉殊荣,2010年更赢得了中国美业领袖年组委会,医学美容杂志社,华山奖专家评审组委会授予“消费者最信任美容院”奖。
2010年唐域正式进驻北京星河湾高档社区,从基因美容、养生、SPA、纤体、美胸、体型雕塑、国际微雕…,唐域所采用的所有产品和高科技仪器都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最安全的品牌,所有产品原料都是纯天然名贵植物萃取而来,对产品的挑选,唐域更是精心倍至,其安全性和疗效性都是完美地呵护着唐域的每一位会员。
从唐域诞生的那天开始,唐域就把爱、感恩、尊重、责任、荣誉根植于唐域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同时也是凝聚着家人们走到一起的核心价值,这些价值为唐域打造成为百年美容连锁品牌奠定了长青基石。
我们竭力打造的唐域SPA美容连锁机构希望是一个让美丽新生、生命绽放异彩的地方,可以帮您完成美丽梦想的殿堂!
唐域,一座塑造完美女生的殿堂!
唐域,一个让您身、心、灵放松的地方!

   企业目标:全力以赴帮助每一位顾客留住无价的青春。
   企业口号: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发展战略:最值得信赖的美颜美体专家。
   经营理念:诚信第一,顾客至上,技术专业,科技领先与国际接轨。
   团队精神:荣辱与共,共创辉煌。
   人才战略:七分人才,八分培养,九分使用,十分待遇。
   学习理念:人生是一人成长的过程。
   目标态度:只要生命不息,就要坚持到底。
   核心价值:爱、感恩、尊重、责任。

   因规模不断扩大,本公司以丰厚的福利,极大的发展空间诚邀美容行业精英加盟,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0/8/13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