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富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Brera伊登汇芳源
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出差补助

杭州道富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仪器操作的无创医疗美容公司,包括面部抗衰,女性私密保养等当前美容养生行业最高端的热门项目,本公司所有操作项目均由意大利、德国、芬兰等欧洲国家纯进口的仪器。安全高效,简单易操作,是当今市场领导品牌。为了更迅速的拓展市场,从2014年5月进军生活美容院,取得了创纪录的销售业绩,真正做到让合作店家及终端客人满意度100%。目前国内有多达四十多家整形医院与本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国内合作美容院达1000多家,在全国各地均有分公司。为了更好的拓展与服务市场现特聘:有梦想、不满足于现状,能独当一面,勇于承受压力,敢于挑战年薪50万的美业精英加盟,共创行业标杆!我们从事的是美业尖端革命技术,我们的战略方案可领先市场五年!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09/3/6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