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运营压单老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虹口区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1.01.10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26以上 待遇水平:15000~1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光电运营压单老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说明:负责维护门店做光电美容项目顾客,了解顾客需求为他们介绍针对皮肤的美容治疗知识,方法,疗效。后期完成治疗要对顾客进行随访,对我们工作能做出客观评价。
职位要求:要有同等岗位工作经验,医学护理或光电美容专业知识,应变能力,沟通力,亲和力极强。
薪资待遇:底薪6000-8000,提点7-9个点,具体面谈
该招聘为公司直招,没有以上方面工作经验请不要乱投简历,招聘软件上不能及时回复,有意向可直接电话联系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光电运营压单老师上海虹口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虹口区招聘光电运营压单老师”的信息由小王子护肤造型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虹口区光电运营压单老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