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元以上 应聘 整形外科医生
更新于
职位类别:医生仪器/光电操作师整形顾问/咨询师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30到50
整形外科医生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说明:
1、负责对顾客进行检查、诊断与治疗,严格执行医疗规章制度,保证医疗安全,避免医疗纠纷和事故。
2、术前与现场咨询沟通后,对顾客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诊断和设计,确定手术方案,术前与术中要特别配合的事项应及时告知配台护士和助理医师。
3、术后向顾客交待注意事项,向护士交待护理注意事项,开好所有用药的处方,填写好门诊病历和复诊卡信息。
4、做好查房工作,保证顾客术后观察期的稳定恢复。

岗位要求:
1、 30岁以上,医学相关专业,有执业资格。
2、 擅长整形,8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5年以上整形工作经验。
3、 沟通表达能力强,责任心高。
4、 有获得顾客好评的突出整形手术项目。
年薪:30-120万
公司福利:社保 免费食宿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学历及出国深造教育 年度旅游   员工形象打造   节假日福利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学历及出国深造教育年度旅游员工形象打造节假日福利整形外科医生江苏苏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苏州招聘整形外科医生”的信息由常熟市当代经典美容美发美体连锁机构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苏州整形外科医生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江苏苏州招聘医生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常熟市当代经典美容美发美体连锁机构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员工人数:200-499人

成立日期:2000-10-10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