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经营品牌:C10色素管理|美雕锁龄抗衰塑型
四川科诺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经过早期的行业沉淀和多年市场探索,现已发展成一家集美业项目咨询、美业项目整合、美业项目创富为一体的集团化美容综合性企业,旗下涵盖美容工作室、医学美容门诊、商贸公司。
    在不断开拓、进取的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诚信为本、以“网络拓市场”、以“创新促销售”、以“团队创效益”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四川数百家大型美容会所.
     2012年荣获“四川十大知名代理商”称号
     2013年被评选为"中国美业新锐力量”.
     传承经典,智取未来。科诺美势必将每一段走过的征途都化为传奇……
员工福利
·分红    ·年终奖    ·旅游    ·健康体检    ·购买商业险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
分享到:
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