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绵绣和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水道美肌肽丽妍顿康酵素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生活补助话、话费补助、全勤奖励、公费外派学习、公司组织旅游。

    和美世纪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芳香美容教育、培训、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营销咨询机构。2007年成立至今,一直本着和睦共荣,美誉同享的经营理念,通过准确的市场定位,优秀高效的专业技术团队,优质的产品品质,合作店面现已遍布全省。和美世纪以专业技术为基础,品牌建设为核心,带动各合作店面在经营过程中整合出一套完善可行,符合店面实际销售策略的经营模式。

    为了让公司员工得到更好成长与发展,同时培养市场一线优秀的销售服务人才,公司通过定期的省级培训会、地级培训会、并且根据市场需求,邀请国内美容业的相关专业知名讲师、专家现场授课,促进服务人员在不同阶段学习最新、最好的行业资讯。

    为了迎合市场发展现状,和美世纪注重在专业、专一的发展轨迹上,打造彰显自身优势的香薰专业品牌服务团队及市场销售模式,通过各类会议,推动店面在销售业绩、店面管理、纳客、员工素质等方面全方位的给予客户更好的经营方法。

和美世纪现代理品牌:香港盛世国际水道美肌;肽丽妍开创中国女性基因抗衰之美;圣伊泉顿康—酵素高端品牌。

    2013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你一年、是充满希望与激情的一年,和美世纪将代理一流的品牌、招纳一流的人才、创造出一流的市场。
企业发展史
2007年:会当水击三千里——和美世纪创立于陕西,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一年,我们专注养生产品营销及深度服务,奠定和美世纪在陕西的长远战略发展方向。
2008年:志当存高远——企业发展,只有不断引进专业人才,创新思维,才能使客户利益最大化,专注养生,力创业绩,建立一支强大的售后团队,帮助客户成长壮大。储蓄力量,厚积薄发!
2009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好产品,要靠效果说话,靠品质赢得更多客户,迎合市场,和美世纪致力于高端养生项目的市场推广,确保企业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创造各大财富。
2010年:业精于勤,行成于思——多品牌,全方位发展,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必须考虑企业生存的本质,那就是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服务价值。降低客户投资风险,提高客户经营利润。
2011年:天下大事比做于细——细节决定成败,和美全面完善整合公司内部结构,不断引进新的营销模式,标准客户服务流程。完善自我,赢得信任。
2012年:铿锵步伐,叱咤风云——从0到1需要能力,从1到未来则需要创新力。走在行业前沿,预见行业发展方向,才是经营者规避风险的最佳方式,和美世纪,不跟随!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07/2/1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