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都盛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安植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奥黛丽,赫本的经典名言,外貌是女人不可或缺的资本,其实两个人聊的再投机,见面之后,还是外貌决定一切!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
Celebrity family,铭人世家的名字!
北京铭人世家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是香港名门贵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指定代表,铭人世家是一家以科学精神严谨对待健康美丽事业,以专业技术塑造健康与美丽,推动中国美业向大医美时代发展的国际化领军企业。
铭人世家引进韩,日,欧,美先进医美技术,抗衰老,美容颜的顶尖项目,通过国际领先的医疗设备,使其业务覆盖医学美容全领域,独揽SMAS剥离术,面部轮廓精雕系列,铭人世家密爱乐享私人订制系列、铭人世家VS形体定制系列,韩星美齿系列等五大王牌项目,为中国名媛做4VS国际优雅艺术美学管理。
铭人世家创始人王奕涵女士,作为中国美业杰出领军人物,创立了”漾时光”,”漾青春””漾美”三个光电品牌以及”香瘦女王VS形象定制精品双美会所,通过5年的运营发展,在医美及抗衰领域已拥有高水准的科学技术医疗团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加团队照片)在他们的帮助下,中国成千上万追求生命品质的爱美精英人士获得了优雅的形象,获得了健康与美丽的人生蜕变,铭人世家以五星级医学美容会所标准,整合全球尖端资源,以5万终端客户群百分之九十九满意率得到了行业和顾客的高度认可!
铭人世家以”让中国女性优雅起来”为企业责任,以让”中国女性为中国形象加分”为企业使命,以严谨求知的学习力来追求技术精湛及顾客认知,为推动中国美业向大医美时代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与行业最强的铭人世家携手追求美的至真境界,我们从不创造美,我们只是发现美的灵魂,请相信自己,变美的自己,至真,至善,至美!铭人世家与您共同憧憬更美的未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1989/1/1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北京通州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