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群芳泽中药油养生品牌缔之魅专业眼护品牌古御名媛乳之道养生品牌
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工龄工资、分红参股

公司简介

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全国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北京,集中医养生和高档护肤品的研发、生产、售后服务、技术培训与咨询、营销课题研究、SPA美容纤体护理为一体的大型公司。旗下有恺钰美业(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科研基地、生产工厂、销售管理和技术培训四大分部。由台湾、香港和内地众多著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研究团队,提供世界顶尖技术支援,汲取了中华五千年中医养生之道,结合了30多年中医临床经验,其整合世界各国先进的科研成果,利用高科技萃取的中药植物精华,针对现代人身体状态、皮肤结构精心调配而成,200多个单品,近百个中医养生调理套装,为追求健康生活的人群提供高品质保证。公司总经理籍艳阳女士在从事化妆品行业18年的时间,兢兢业业为这个行业的发展及美容院的经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是这个行业资深的营销管理人之一,曾经策划很多具有影响和推动这个行业发展的营销方案,我们有一流的产品品质、专业的师资力量和多年的市场营销经验,这些经验对您来说才是创业致富的最佳选择!
    舒适优雅的办公环境,人性化的管理制度,多样化的待遇激励政策,让积极勤恳或者有理想有抱负的您大展才华,能长期与公司共同发展可享受分红与参股!
福利奖励:
一、工龄工资,
二、每月的福利产品
三、业绩达到一定金额的享受年度一万元的奖金
四、带薪年假
五、年底优秀员工奖励500--5000元现金。
六、岗龄入股和年底分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10/8/15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丰台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