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道盛和(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众传美

经营品牌:玄采魔力玄采阳光
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双休国内外出差旅游,

我们是银曼集团,成立于02年,是一家集生产、研发、教育、培训、销售为一体的化妆品厂家,经历了十年多的历程,我们有自己的工厂、研发团队、物流中心,工厂坐落在北京大兴区,拥有面积1500平米三层楼,现集团旗下有5个子公司,分别做日化线和专业线,健道盛和(北京)科技发展公司就是旗下专门做专业线的,专业线做全国市场,主要以加盟、代理商的形式来做,现在拥有自己的四个分公司,六个办事处,分布市场为北京、天津、安徽、山西、河北、山东、河南、四川、浙江、江苏、内蒙等地区,我们的品牌是:玄采阳光和玄采魔力,养生和护肤同时启动。
公司发展迅速,80-90的年轻团队,平时气氛活跃,和谐轻松。
公司办公场所舒适,设施齐全,公交、地铁一号线交通方便。
公司定期有员工内训、旅游活动、生日会等,节日赠送产品福利,优秀员工赠送国外旅游。 
如果你想找一份薪资待遇优厚,良好发展前景,可以挑战自我,不断成长的工作,这里会是你梦想广阔发展的舞台。如果你极力在寻找步入成功的契机,如果你希望与高素质团队共同实现自己的梦想,如果你一直期待有实力的专业公司给予你更多的信任和支持,那么这个职位一定是为你度身定做的!
真诚欢迎你的加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