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招聘

SPA店长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静安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2.08.21 招聘人数:3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6到45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SPA店长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职责与任务:
1、根据公司总部的各项指令,传达公司信息,执行销售策略,按时向公司提交各项销售报表和客户资料。
2、熟悉门店的各项经营指标及销售目标的达成,对门店经营业绩及销售行为负责,对各项指标进行分解,制定执行计划并实施完成,完成每月销售指标和扣卡指标。
3、负责员工日常管理工作,参与门店人员的招聘,对员工进行培训、指导、考核,根据公司制度给予员工奖励和处罚。关注员工成长,及时激励员工士气,根据员工表现提出调动、晋升、降级、辞退的建议或意见。
4、监督、指导门店员工工作,包括销售服务流程、礼仪规范、行为准则、门店卫生、样品陈列、工作纪律等,落实、执行市场策略和促销方案并给予反馈意见。
5、主持每日门店晨会,定期与员工沟通,激发员工热情,对员工进行有效培训与辅导,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与工作技能,负责门店人员的培养与储备,妥善处理员工内部矛盾,营造愉悦的工作氛围。
6、负责门店的财务管理及监控,严格管理门店资金,有效控制店内的损耗,杜绝门店不合理的费用开支,审核店内预算和支出,严格执行公司财务制度。
7、掌握、监控门店产品情况,负责产品的订购、库存、销售管理,及时合理调整门店产品库存。
8、负责门店卫生、安全状况和固定资产管理情况,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巡视和检查,加强员工防火、防盗意识,及时处理门店突发事件。
9、熟悉门店会员管理工作,掌握门店重要会员信息,维护良好的客情关系,及时反馈会员和客人信息,提出合理化建议。
10、掌握市场和竞争对手的动态,及时将市场信息反馈给公司,及时向公司提供有效的市场活动建议。

任职资格
教育水平:医学、护理学、美容学、营销学、管理学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基本要求:25—45岁,女性(已婚已育优先),155厘米以上,形象气质佳,皮肤状态良好,普通话流利;必须持有效期内的健康证。
工作经验:热爱美容事业,5年以上美容美体工作经验,其中2年以上大型专业美容会所(面积300平米以上)门店管理经验优先

职位要求:
1、性格开朗热情,品行操守佳,领导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和创新意识;
2、具有良好的人际敏感度和语言感召力,责任意识强,富有挑战精神,擅于激励团队;
3、美容SPA相关管理经验,熟悉美容行业经营理念和动作模式;
4、掌握基本美容产品、精油产品、香薰产品、仪器设备的基本知识和操作原理。

综合工时制(做六休一,以门店营业时间为标准,每天工作7小时)
有意向者可直接联系我们,联系时请说明是在138美容人才网上看到的,
人事部 曹小姐33535808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岗前培训SPA店长上海静安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我要应聘
该“{$FR_经营品牌}”的招聘信息由上海蕙质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FR_经营品牌}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