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文案策划主管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03.04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6000~12000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文案策划主管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协助市场部经理完成,组织公司产品和竞争对手产品在市场上销售情况的调查,综合客户的反馈意见,组织市场调查分析,撰写市场调查报告,提交年度产品开发需求。
2.完成品牌定位,品牌故事,产品故事写作,品牌展露及企业文化内容写作,为公关传播提供统一的品牌文化需求。
3.协助市场部经理完成新品上市传播文案写作及策划。完成促销品类教育及使用说明文案写作。
4.梳理记录品牌历史及收集整理市场新闻信息及品牌年度大事件。
5.协助品牌经理完成市场计划书的文字输出及校对。
6.提供官网重建内容的初始文字及校对。
7、建设、管理“微”平台。
职位要求
1.具3-5年以上大型化妆品公司同职位工作经验。
2.接受过市场营销、产品知识等相关方面的培训。
3.具有优秀的文字功底,熟悉护肤品文案的撰写。
4.善于使用PPT进行方案呈现。
5.熟练操作办公室软件。
6.热爱时尚,熟悉“微”平台。
7.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满足第一条的,可放宽此项要求至专科学历。
应聘时请携带过往作品。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文案策划主管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文案策划主管”的信息由广州市碧斯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文案策划主管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