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惠丹兰化妆品连锁店

经营品牌:高端化妆品零售养生美容资生堂奥比虹魅力匙法尔曼丝维诗兰修丽可雅蔻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社保提供住宿

Rohuidano荣惠丹兰化妆品连锁企业成立于1995年5月,十多年来荣惠丹兰人秉诚信之道,承勤奋之本,倍受新老顾客的厚爱,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经风斗浪,从默默无闻的后起之秀,跃升为行业之星,拥有多家化妆品零售店和大型SPA养生会馆,目前已成为业内颇具影响力和竞争实力的连锁企业之一。

Rohuidano荣惠丹兰本着“诚实信用,仁德为本”的经营理念,凭借专业的连锁网络管理系统和强劲的销售能力,以及良好的商业信誉,现已取得SHISEIDO(资生堂)、MATIS(魅力匙)、ALBION(奥比虹)、VALMONT(法尔曼)、ARTDECO(雅蔻)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区域独家经销权,开通化妆品从生产到终端的直飞航线,成为为顾客提供超值优价产品的保障。

   2007年2月,荣惠丹兰正式挺进绵阳,爱喜嘉年华—Rohuidano荣惠丹兰化妆品分店正式开业,这是一次新的跨越,新的飞跃,荣惠丹兰人将星星之火燃放绵州。2010年8月位于绵阳市繁华地段兴宏国际600平米大型SPA养生会馆闪亮登场。

创业十多年来,公司注重人才的选拔和培养。以“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企业文化熏陶人,以“勤奋图强,实干创新”的企业精神激励人。同时,公司不断加大人力资本投入,先后派送员工到韩国、新加坡、北京、广州、上海等地参与业务培训和技能拓展训练,培养造就了一大批有理想、有责任心的业务骨干和管理精英,成为公司发展的源动力。

     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Rohuidano荣惠丹兰人将以勤奋的双手和超凡的智慧将美的事业,美的理念奉献给所有爱美的人士,让您和您的朋友青春常驻,永远年轻靓丽!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1995/5/2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四川绵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