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尚美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

经营品牌:教育美业产品发廊美容会所连锁
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尚美美业集团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发廊、美容会所、化妆造型店、时尚美甲店连锁经营及职业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美业机构。以挖掘人才、培养人才、重视人才为企业发展之本 ,以推动国内美业健康发展为基本价值观。已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连锁店及公公司。
尚美国际学院是尚美美业集团旗下的专业教育机构。学校现开设美容、发型设计、化妆造型、艺术美甲、专业摄影等专业课程。学院拥有一批高素质艺术家组成的教育团队,有先进尖端的教学设备和优越的教学环境。以严谨的办学思想为方针,严把教学质量关,专业理论与实践并重,及时引进国际最尖端的行业技术,运用科学的教学模式,在职业技能训练的同时也对学生所学专业的其它素质进行培训(沟通能力、审美能力等、、、)学校重视教学效果以培养和输出高素质实用型职业技能人才为办学之本,学生毕业后全部安排就业。现面向全社会招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教育/培训/院校

成立日期:2005/6/6

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