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医能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科医能仪器科之颜美光疗产品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广州科医能仪器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技术研发、仪器销售、售后服务为—体的专业化高端光学美容仪器的中型企业。公司始终向国际尖端医学美容仪器和尖端光学美容技术看齐,以创新美容科技为公司发展的宗旨,大力开发新产品;同步引进德国、美国、以色列、韩国、台湾等地区的先进光学美容仪器及光学美容技术,不断推出全球技领先技术的高端光学美容仪器和产品。
    公司立足于全球光学美容最前沿,凭借尖端医学美容仪器的显著疗效为基础,以庞大的光学美容专家、教授队伍技术支持为后盾,本着”诚信与务实”的态度,坚持“服务客户,市场双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向国内和全球各地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光学美容仪器、产品和完善的技术支持,提供科学、健康、时尚的美容生活方式。
    公司也是国内最早研发生产光疗仪器配套产品厂家。持有国家注册“科之颜美”专有品牌。为国内众多仪器公司提供光疗修复产品。
   “零首付购机,零风险投资”是我们公司为美容院设计的一套全新光疗美容方案,实行专业仪器、专业技术老师,免费进店。美容院不用投入任何资金风险的前提下就可以成功开展光疗项目。
      公司竭诚欢迎美容界朋友前来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创光学美容事业新辉煌!

      真正“零”风险!真正“零”投资!
      免费送机!无需资金!签约治疗!
      只要你有客源,只需一个电话!
      机会永远属于先到者!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09/1/7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