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醫學美容抗衰老中心

经营品牌:白瓷娃娃眼部年轻化技术面部美雕等微创美容韩式V-line逆龄童颜术

香港國際醫學美容抗衰老中心Hong Kong International Medi Anti-Aging Centre是香港國際醫學美容有限公司旗下醫學美容會所。面向香港及大陸愛美人士提供醫學美容及整形美容服務:光纖溶脂收緊技術、韓妃童顏術、白瓷娃娃、眼部問題整體解決方案、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生長肽抗衰老技術、幹細胞抗衰老技術、溶脂瘦身、豐胸、鼻形改造、雙眼皮、除皺、瘦臉等微創整形技術。香港國際醫學美容抗衰老中心以最誠懇的態度,最尖端的技術,能自然、不著痕跡地滿足您對美的要求,再造您的自信與美麗,無論是各項醫學整形療程,還是韓妃童顏術、白瓷娃娃嫩膚術、眼部皺紋、黑眼圈、眼袋、 BOTOX除皺紋、DANNé-FACIAL等微創技術我們皆可為您服務。本中心引進國際級先進儀器及設備,擁有香港資深醫學美容專家為您提供一個最安全可靠、舒適的專業醫療服務。
香港總部地址: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聯係電話:00852-27935511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08/2/20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江苏南京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