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美容老师/讲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深圳 学历要求:职高技校或以上
招聘期限:2019.10.09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5到45 待遇水平:8000~15000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容老师/讲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服从会议安排工作,按照会议需要,在公司各种会议中担当策划、授课老师、主持、顾问等多重角色,保障会议的顺利成功召开。
2.美容讲师要搜集整理行业其它品牌相关知识与销售技巧提供合理建议。
3.美容讲师要对公司员工与学生培训手法知识、产品技术知识、销售等行业相关知识,提高其整体素质。
4.维护顾客关系管理。负责引导美容师和顾客间的关系管理。
任职要求:
1、具有2年以上美容工作经验,有美发培训教育工作经验者优先;
2、2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具连锁终端销售经验或连锁企业授课经验优先
3、具备审美能力、现场讲解和演示能力、培训能力、团队的协调能力
职位标签

分红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美容老师/讲师广东深圳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美容老师/讲师”的信息由深圳顶尖美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美容老师/讲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