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玄香馆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玄香馆中式养生养颜会所,坐落于充满欧式风韵的徐汇区永路路上,置身于梧桐掩映下的法式洋楼中。内部环境恬静雅致、宁静清幽,我们以全心的细致与关怀,提供一系列养颜、养身、养心、养神的中式理疗养生服务。玄香馆注重对员工的全面培训,力争把员工培养成为中式养生服务领域的精英,成为业界的翘楚。培训内容包含:专业技能的提升、服务意识的培养、客户心理学等各项培训内容。同时玄香馆还针对高端抗衰老美容,推出了专属的皮肤管理中心 ,为所有问题性肌肤的客户解决困扰。
玄香馆汇聚各种中式调理的方法,其中最为独特的乃是“热敏炙”,这是一种传承千年的疗法,通过运用燃烧的药草为工具,配合草药精油,来优化经络循环、激发人体气血、调和身体机能,使身心平和。此疗法也是玄香馆引以为傲的精粹所在。
我们的服务有着极为专业的保障。玄香馆的调理师会输送到上海中医药大学参加国家悬灸师的资格考核,以确保服务的专业,馆内配有资深养生专家为客户提供养生咨询,能够根据每位客人的身体状况和预算,提供最合理的健康养生服务。
我们恭候您的加入,为客户奉上“身得重生 心得永恒”的完美服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9/8/7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上海徐汇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