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招聘职位

美业营运总监助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陕西西安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10.15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业营运总监助理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数据分析:掌握自动办公软件、ERP 系统,有数据分析的能力,为营运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2、区域新项目的承接:企业在发展中新项目及重点项目的推动。
3、培训:配合区域完成不同层级的员工各项技能进行培训指导和考核工作。
4、门店营运工作的监督:负责区域内门店的标准流程管理、基础的产品知识及店务管理,指导门店VI布置、活动方案、价格体系的执行。
5、配合区总落实区域的工作,按照进程推进销售目标及市场管理工作
6、服从公司的调派,协助渠道经理对市场的管理营运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25-35岁 男女不限;
2、良好的沟通表达及销售培训能力;
3、2年以上美容顾问、美容行业店长或销售培训工作经验者优先;
4、有较好的承压能力,能接受北京西安两地出差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轮休制美业营运总监助理陕西西安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陕西西安招聘美业营运总监助理”的信息由丝域养发连锁机构发布,如果您想找陕西西安美业营运总监助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