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销售总监(分公司)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深圳福田区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08.22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20000元以上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销售总监(分公司)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组建带领团队,根据集团公司总体发展计划和目标,组织实施,确保完成公司下达的经营责任指标
2、销售部工作流程,管理条例,岗位职责的制定与完善。
3、培训计划的制定考核与实施工作。
4、协助完成市场部与运营部与本部门的店面交接以及活动安排工作 。
5、协助完成技术部门和销售部的配合和协调工作。
6、管理本部门老师正常工作流程,监督各项制度的执行。协助部门老师处理特殊顾客问题,特殊店家问题。
任职要求:
1、具备美容行业或其他相关行业销售经验。
2、对美容行业有较深刻了解,有督导或美容店长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5万
职位标签

购买五险旅游休假团建活动交通补助住宿补助技能培训年终奖励销售总监(分公司)深圳福田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福田区招聘销售总监(分公司)”的信息由深圳市汇美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福田区销售总监(分公司)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