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妇幼保健类>产后康复师/修复师
10000~14999元 应聘 高薪热聘全国出差产后康复导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产后康复师/修复师
工作地区:浙江杭州
招聘人数:40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4到45
高薪热聘全国出差产后康复导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位名称:全国市场产康导师
是否出差:需出差
工作能力要求:
1、协助制定和完善公司的培训体系及制度,完成店面产康团队、育婴师团队的技术培训、销售培训工作
2、根据公司业务需求,开发培训教材及课件,确保培训内容的专业性与生动性
3、负责培训课程(理论课和实操课)的安排及实践,做好培训记录并跟踪培训后的效果反馈,分析总结培训工作4、根据公司安排,讲授母婴护理、育儿知识等课程,进行学员指导或家长指导
5、负责培训工作的计划制定、实施及评估考核反馈工作
6、统一产康所有的技术手法
A,熟练掌握小儿推拿,产后发汗,骨盆闭合,催乳、回奶、胸部保养、肩颈疏通、艾灸、等产后项目专业手法;B,有过连锁门店技术培训工作经历;C,有医学背景优先考虑;D,要求懂基本的电脑知识,及office办公软件使用;E,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敏捷。
其他要求:
1,身高1.55以上,皮肤好,形象气质佳
2,具有2年以上大型美容会所顾问,店长工作经验并具销售思维者佳!
3,有2—5年以上产康领域工作经验,护理专业,医学专业,市场营销,培训工作经验者优点先!
4,能独立执行培训,销售,有个人销售技巧者优先录用!
5,热爱产康行业,热爱母婴事业喜欢销售工作,乐于且善于表达,欢喜游历祖国大好河山,有强烈赚钱和成就自己的欲望者,公司全力培养。
公司薪资福利:
一经录用,公司为您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
1,劳逸结合假期福利:基本4天月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7_15天带薪年假
2,人文关怀强大保障体系:购买社保 商业保险让您“轻松出行工作,保障安全安心”
3,薪薪不息提成机制:提成种类多多,享受高提成。4000-12000不等各层级底薪
4,全面奖励政策:各种工作学习多项高额奖励
5,在岗员工福利:月产品福利,季产品福利,年产品福利,出差补贴,工龄工资,伯乐奖项等等………
6,学习培训福利:带薪岗前培训,不定期轮训,定期內训,不定期外寻
7,明确公开完善的晋升标准通道,1年内不低于4次调级加薪机会。
8,团队经常组织聚餐,户外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是同事更应该是家人。

公司职业标签
旅游,购买社保,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量身定做提升培训,基本月休,国家法定假日,超长待机春节假,高端小区员工宿舍福利,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高薪热聘全国出差产后康复导师浙江杭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杭州招聘高薪热聘全国出差产后康复导师”的信息由杭州睿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杭州高薪热聘全国出差产后康复导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杭州睿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员工人数:500-999人

成立日期:2004-08-08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