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招聘职位

高级督导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12.07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高级督导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位名称:美容导师/督导(大健康类)
是否出差:经常出差
岗位要求:
1,身高1.55以上,皮肤好,形象气质佳
2,具有2—3年以上大型美容会所顾问,店长工作经验并具销售思维者佳!
3,有1—2年以上专业线美导工作经验,护理专业,医学专业,市场营销,培训工作经验者优点先!
4,能独立执行培训,销售,有个人销售技巧者优先录用!
5,热爱美业,喜欢销售工作,乐于且善于表达,欢喜游历祖国大好河山,有强烈赚钱和成就自己的欲望者,公司全力培养。
公司薪资福利:
一经录用,公司为您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
1,劳逸结合假期福利:基本4天月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7_15天带薪年假,公司春节假基本超过22天。
2,人文关怀强大保障体系:购买社保 商业保险让您“轻松出行工作,保障安全安心”
3,薪薪不息提成机制:提成种类多多,享受高提成。6000—12000不等各层级底薪
4,全面奖励政策:各种工作学习多项高额奖励
5,在岗员工福利:月产品福利,季产品福利,年产品福利,出差补贴,工龄工资,伯乐奖项等等………
6,学习培训福利:带补贴岗前培训,不定期轮训,定期內训,不定期外训
7,明确公开完善的晋升标准通道,1年内不低于4次调级加薪机会。
8,团队经常组织聚餐,户外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是同事更应该是家人。

公司职业标签
旅游,购买社保,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量身定做提升培训,基本月休,国家法定假日,超长待机春节假,高端小区员工宿舍福利,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高级督导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高级督导”的信息由杭州睿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高级督导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