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电子商务类>运营经理/主管
面议 应聘 电商运营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运营经理/主管运营专员/推广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5到39
电商运营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微商、电商平台规划:在公司经营战略指导下,制定微商、电商总体定位,负责对公司整个微商电商平台的规划、搭建与营运;
 2、市场定位:根据目标市场,竞争态势,客户需求等调查,撰写市场分析、创意新的盈利模式,策划网站运营,业务拓展和产品销 售的综合推广措施;
 3、商务拓展与资源合作整合:负责微商电商平台营销过程中与其他媒介的沟通,制定各种商务合作方案并监控实施。 
4、根据现有微商、电商平台按规定的销售指标销售,完成微商、电商销售任务。 
5、熟悉主流第三方电商平台的运营模式,熟悉淘宝数据分析,SEO转化,PV/UV转化,掌握直通车、钻展等。
 6、分析总结竞争对手,行业信息,公司产品信息等调研信息,确定调研结果,为公司的总体战略制定提供相关依据; 
7、对微商、电商分销渠道有一定管理经验,熟悉并指导微店运营销售。
 8、内部管理及团队组建:合理设置部门组织结构和岗位,优化业务流程,提高部门工作效率,完成总经理下达的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二年以上微商、电商运营经验,有组建团队以及化妆品运营经验者优先,薪资面议。 2、有极强的执行力,能带领团队完成电商销售目标。 
3、具有优秀的谈判能力,能对接一些大平台的合作。
4、有良好的市场开发和营销能力。
5、拥有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 
6、富有激情与进取精神,敢于承担责任。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月薪过万电商运营总监广州白云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白云区招聘电商运营总监”的信息由广州秀料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白云区电商运营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州秀料美容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01-02-02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