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9999元 应聘 品牌/市场策划主管
更新于
职位类别:策划总监/经理文案策划/市场专员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品牌/市场策划主管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参与活动项目组织各种推广及营销策划,并撰写策划方案和实施方案;
2、策划、指导撰写产品宣传文案和商品广告文案,有丰富的化妆品彩妆品牌策划及文案撰写和新品相关经验。
3、策划公司线下、线上推广活动,协同平面设计师完成平面海报的版面文案的设计与制作;
4、负责对产品进行直观、感性、富有吸引力的描述,挖掘产品亮点与卖点;
5、较强的文字功底,文笔流畅,擅长软文、硬广等多种文体写作。
6、负责行业动态研究和竞品调研分析,定期监测竞品的线上线下营销活动和广告投放渠道及广告内容,并擅于分析能够给品牌和企业发展给予建设性意见。

任职资格:
1、营销相关专业者优先,两年以上策划经验;
2、具备较强的市场策划能力、文案撰写能力和市场推广组织实施能力;
3、熟悉运营商业务运做流程和运营模式特点;
4、熟悉市场分析及调研工具,有品牌推广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有很强的规划及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合作精神;
6、化妆品行业、终端消费品行业背景者优先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品牌/市场策划主管广州白云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白云区招聘品牌/市场策划主管”的信息由广州秀料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白云区品牌/市场策划主管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